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尼斯公开赛-花蝴蝶首轮折翅 法国四将皆出局

2010年05月18日03: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总奖金额为45万欧元的ATP250赛事尼斯公开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本站比赛由瑞典大炮索德林任头号种子,西班牙红土好手沃达斯科坐镇下半区,包括孟菲尔斯、蒙塔尼斯等多位红土好手参赛。

在第二天的六场单打比赛中,六对选手全部都是首次对决,其中四位法国选手皆遭到淘汰。8号种子选手库波特以7-5和6-4淘汰法国外卡选手米纳,32岁的法国“花蝴蝶”克莱门特以3-6和4-6不敌德国选手格鲁尔,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以5-7和2-6不敌瑞士人齐乌迪内里,L-梅耶尔、奥-罗切斯以及斯塔雷斯等人都悉数过关。

库波特是当天比赛中的唯一一位种子选手,他的对手是职业生涯首次亮相ATP巡回赛赛场的法国外卡选手米纳。28岁的库波特目前世界排名第54位,而比他年轻10岁的米纳世界排名在600名开外。库波特在最近四站比赛中全部遭遇“一轮游”,因此他急需一场胜利。

首盘比赛库波特打的并不轻松,对手率先实现破发,并一度以4-2领先。随后,库波特开始反击,两次破发之后最终以7-5逆转拿下首盘胜利。库波特在第二盘控制了场上局势,实现一次破发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大比分2-0战胜对手晋级次轮。

“花蝴蝶”克莱门特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76位,他在首轮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格鲁尔,这是双方的首次交锋。首盘比赛,克莱门特就被对手三次破发,一发成功率和一发得分率分别比对手低28个和20个百分点,以3-6败下阵来。第二盘,克莱门特依旧没有多大起色,虽然破掉了对手的两个发球局,但他却遭到格鲁尔的三次破发,4-6再输一盘,0-2首轮惨遭淘汰。这是克莱门特在本赛季遭遇的第七次首轮出局。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比利时选手奥-罗切斯以6-3和6-1直落两盘淘汰资格赛选手马纳里诺,他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赛会头号种子索德林;阿根廷选手L-梅耶尔以1-6、6-1和6-3逆转法国资格赛选手古伊兹,意大利人斯塔雷斯以6-3和6-1直落两盘战胜比利时资格赛选手达尔西斯。

在之前的第一个比赛日中,7号种子德国的贝雷尔以3-6和5-7不敌意大利选手塞皮,成为第一个率先出局的种子选手;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以2-6、6-3和6-4逆转芬兰人涅米宁。

(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