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2010起亚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即将举行

2010年05月17日17: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SMG、ESPNSTARSports和上海体育总会联合主办,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特别主办,起亚汽车冠名赞助的“2010起亚X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将于5月27-30日在上海市杨浦区创智天地江湾体育中心举行,届时也正值上海2010世博会召开之际,今年的锦标赛将会吸引到全世界的观众,共赴这场荟萃5大洲30多个国家近200名顶级运动员的至酷极限盛事。

抢鲜看@XGAMES

由滑板飞跃长城第一人、美国顶尖极限运动选手DannyWay发明的“超级腾跃台”(MegaRamp)于2004年登陆美国XGAMES极限运动锦标赛的赛场,引起无数极限运动爱好者的关注。为了适应稍小规模的场馆需求,2009年其兄弟项目“极限腾跃台(mini-MegaRamp™)”应运而生,并在当年的XGAMES极限运动锦标赛的赛场粉墨登场,在北美极限运动赛事中掀起观赏热潮!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起亚X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将“极限腾跃台(mini-MegaRamp™)”首次引进了亚洲:其高度超过3层楼,宽度超过2个篮球场,腾跃区跨度更是长达8米。这也是“极限腾跃台(mini-MegaRamp™)”史无前例地走出北美地区,登上全球的极限运动舞台。届时,来自全球最顶尖的极限运动选手们将在热情的现场观众面前挑战这一超高难度的巨型极限道具,大增锦标赛的刺激感与观赏性。

登陆腾讯http://sports.qq.com/xgames/参加抢票活动,亲身体验x-games激情

为了让更多网友了解极限运动,体验激情。本项赛事的特约合作伙伴腾讯网将发动抢票活动。只要网友进入“我要留言”(http://comment5.sports.qq.com/comment.htm?site=sports&id=23862088)进行回复,并提供你们的QQ联系方式,就有机会赢得本次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的门票。前200位有效留言的用户将成为获得门票的幸运儿,参与极限赛事,体验运动激情。还等什么?敲动你的键盘,快来参与吧!

本次比赛将邀请到极限运动最富盛名的选手——滑板圣手Andy Macdonald、轮滑双雄日本安床兄弟、极限单车之王美国选手kevin robinson加盟。除此之外, 6届金牌选手BuckyLasek以及5届金牌选手Pierre-LucGagnon,另有BMX极限单车项目中的8届金牌选手SimonTabron等高手也纷纷参与。愈加酷炫激烈的现场角逐,今年将再度爽爆你的眼球,挑动运动魔力触觉,炫出亚洲真极限——你绝对不容错过!

今年的“起亚X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四天比赛现场将有内地创作才子、本次锦标赛代言人王啸坤(5月28日登场)、内地人气组合水晶蝶(5月29日登场)、上海方言说唱组合黑新新(5月27日登场)、新晋艺人唐丹和实力歌手张志林(5月30日登场)轮番上阵,演绎酷炫音乐。更有来自美国的XGAMES特约DJ,带来不容错过的混音表演,引爆全场热情。

在“炫出真极限”的主题感召下,“2010起亚X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不仅呈现亚洲顶尖水准的极限运动盛会,更是所有人的“极限嘉年华”。观众在现场不仅可以免费体验专业的滑板和攀岩教学,还可到赞助商互动区参加互动娱乐活动、领取丰富奖品。另有餐饮区提供丰富休闲选择。

此外,今天锦标赛特别推出的“极限达人大搜寻”评选活动,刮起2010年上海高校校园中最酷炫的极限风暴!本次活动经过3轮网络票选后,5月27日总决赛将在“2010起亚X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现场进行,最后的总冠军将与ESPN台湾人气主持搭档,成为锦标赛的现场主持人,让新一代极限达人的酷炫形象在全亚洲得以展示!

本次锦标赛赛是由上海市体育总会、SMG和ESPN共同主办,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五星体育和上海极限运动协会协办,获得中国极限运动协会认证,并获得本次锦标赛的特别主办方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创智天地江湾体育中心是大赛场地支持方。

除了起亚汽车的冠名赞助外,本次锦标赛期间还得到了联合利华清扬品牌的尊贵赞助,以及来自服装及鞋类品牌PONY和百事公司荣誉产品激浪的金牌赞助。相信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本次大赛将成为2010年世博年期间又一大亮点。

更多炫酷资讯,请访问“2010起亚X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官方网站:www.kiaxgamesasia.com。另外在www.espnstar.com.cn及特约门户合作网站sports.qq.com/xgames上也会提供相关最新大赛的资讯报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