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找到赞助商高歌奇高兴 赛后赞鲁能是强队

2010年05月17日07:47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虽然输掉了比赛,但高歌奇还是很高兴,因为深圳队在本场比赛之前找到了赞助商。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与北京国安队一样,山东鲁能队同样少赛一场,但客场凭借小将郑铮的进球1比0战胜深圳,以积15分的成绩暂时排名中超首位。比获得三分更让山东鲁能受用的是深圳队主教练高歌奇赛后的称赞:“山东鲁能是真正的强队。”

谈到本队的胜利,伊万赛后表扬了球员的表现,同时承认本方并非取得了绝对的胜利,“我们在1比0领先后创造了机会,但没能打进第二球,深圳队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也有扳平比分的机会。”

高歌奇以进攻欲望强烈见长,他认为山东鲁能队的强大在于能够很好地控制比赛的节奏,他说:“我们在进攻时节奏非常缓慢,而山东鲁能是一支很讲究控球、技术很全面的球队,他们在领先之后,更好地掌握和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我们在上半场落后之后,看不到明显起色,也很难改变进攻节奏。”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高歌奇还是很高兴,因为深圳队在本场比赛之前找到了赞助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