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体育大会健美操项目收官 江西/天津夺冠

2010年05月16日15:06新华网马姝瑞、葛如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合肥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马姝瑞、葛如江)正在安徽合肥举行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健美操项目15日结束全部比赛顺利收官。

在竞技组的比赛中,江西队寿旻超获得男子单人操一等奖,天津队黄晋萱获得女子单人操一等奖,混合双人操一等奖被江苏队李鹏跃、赵文静拿下,三人操一等奖落入上海队秦勇陶乐、车磊囊中,六人操一等奖则被上海队蔡路路等摘得。

在普及组比赛中,江苏队力压群雄,一举夺得团体、组合风采、女子风采、集体徒手、集体轻器械5个小项目的一等奖,男子风采一等奖则花落天津队。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健美操比赛14日在合肥开赛,参赛运动员168人,来自12个参赛单位,参赛代表队和运动员均居历届体育大会之首。

(新华网)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