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纽约市长:为勒布朗,我愿做纽约推销员

2010年05月16日14: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纽约市长:为勒布朗,我愿做纽约推销员

有关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问题,纽约市长Michael Bloomberg终于站出来发表了个人观点,他表示如果勒布朗想要知道纽约到底有什么那么棒,那么这位市长大人会给这位骑士巨星展示一下纽约的风采。“有关尼克斯篮网都想得到他的流言,我是不会偏袒任何一方的,但是我认为如果他能来纽约,对我们会很棒。”市长大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Bloomberg的个人twitter上,有位疯狂的纽约人询问:“我们能不能把Bronx(纽约五个行政区之一)改成LeBronx?”市长大人回复:“好主意!”

在采访中,Bloomberg表示:“如果他打电话给我,问‘住在纽约有什么好处?’我会给他做一次好好的推销。”

“我喜欢住在纽约,我的孩子喜欢住在纽约,我认为勒布朗也会享受这里的生活,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舞台。”

与此同时,Break.com上发布了由克利夫兰当地人以及俄亥俄州政府制作的一个视频,视频里俄亥俄州州长Ted Strickland 亲自演唱,歌曲的旋律为著名的《We Are the World.》,而歌词则是:“请不要走,勒布朗,我们真的需要你,没有更大的市场能送出哪怕我们对你一半的爱。”

歌词里还唱道:“纽约市很拥挤,那里的人们难以忍受,不要忘记,尼克斯和篮网战绩糟糕。”

而作为勒布朗出生地的阿克伦城市长,Don Plusquellic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他支持勒布朗留下,并认为“纽约没有那么温暖舒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