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太后出轨案最新进展 点滴破绽或使阴谋搁浅

2010年05月16日13: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骑士队在东部半决赛中被淘汰之后,外界纷纷讨论的话题并不是勒布朗·詹姆斯的下一站是哪里,而是他的母亲和队友德隆特·韦斯特的桃色绯闻。相信现在的詹姆斯是最郁闷的,在球场上无比失意的他居然又被缠上了家庭琐事。近期,“詹姆斯的母亲与队友私通”这条新闻已经被各大网站转载,人们不禁要问:真有这桩事情吗?其实根据这个事件的来龙去脉,我们可以大致理出一条思路来。

起因

东部半决赛第五场,勒布朗·詹姆斯状态全无,全场比赛中,他14投仅3中,得到15分,而骑士队也在主场以88比120惨败给了凯尔特人队。赛后,媒体纷纷将矛头对准了詹姆斯,认为他在那么关键的时候居然有如此拙劣的表现,有辱常规赛MVP的荣誉。

经过

不出几天后,一条爆炸性新闻出现。《wcwpsports》提供了可靠消息,一位自称速贷球馆承包商的人爆出詹姆斯的队友德隆特·韦斯特和他的母亲格洛里亚·詹姆斯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不知道通过什么渠道,在骑士与凯尔特人的第四场比赛之前,詹姆斯知道了这一事实,这便成为了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球队支离破碎。

该人士指出詹姆斯知道这一消息是在半决赛的第四场比赛前,翻开这场比赛的统计数据,我们不难发现:詹姆斯全场18投7中,三分球5投0中,得到22分;而韦斯特7投0中,只得到3分。要说受到绯闻的影响,还确有可信之处。

而在随后的两场比赛里,骑士队完全失去了联盟头号种子的霸气,第五场的惨败,以及第六场的无心恋战,使得他们早早出局。

阴谋?

仔细探究这起事件,我们应该发现诸多疑点。

首先,詹姆斯出生在一个单亲家庭,他的母亲在16岁时就把他带到了这个世界。因此,当得知自己的母亲竟然和自己的队友有染时,詹姆斯的心里不能接受也是情有可原;

但是反过来说,詹姆斯的母亲希望找一个自己喜欢的男人,有什么错吗?这恐怕不符合美国人崇尚自由的道德观,以及开放的个性。詹姆斯的母亲年纪并不算很大,今年不过42岁,也没有丈夫,她找个男朋友,在美国应该是很正常的事。也许她忽略了两点:她儿子是一个篮球巨星,另外就是她找的人是他儿子的队友和兄弟。

更重要的一点是,这个新闻早不出现,晚不出现,为什么就在骑士队被淘汰的时候出现?如果詹姆斯的母亲真的和韦斯特之前存在关系,相信也有一段时间了,为什么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才被爆出?

众所周知,詹姆斯今年夏天的去向问题一直没有明确的答案。可以确定的是,很多球队都已经腾出了足够的薪金空间,等待他的允诺。但是他们最害怕的一点就是,詹姆斯最终会选择留在克里夫兰,因为这里是他的家乡。

在这样的背景下,詹姆斯母亲和韦斯特的丑闻,无异于一个催化剂,能帮助詹姆斯早点下决心离开克利夫兰。如果詹姆斯因为这个原因离开克里夫兰,那么韦斯特无疑成了罪人,这也给詹姆斯离开找好,去寻求一份大合同。

我们甚至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詹姆斯的母亲“制造”出这个丑闻,并且在此时被爆料,真可谓一箭双雕。目的只有一个,让詹姆斯早日离开骑士队!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