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战报:维拉4-0逆转雷丁 10分钟内连入3球绝杀

2010年05月15日22: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战报:维拉4-0逆转雷丁 10分钟内连入3球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 英格兰足总杯展开新一轮的争夺,阿斯顿维拉迎战雷丁。这是双方80年来首度在足总杯相遇。雷丁上次在足总杯中取胜维拉还是1912年,而维拉做客取胜雷丁还是1929年。第27分钟,马修-米尔斯开出角球,隆格头球破门。第42分钟,西古德森传球右路,科比突入禁区右侧传中,隆格10码处射入左下角。维拉下半场10分钟内连入3球逆转,第47分钟,卡鲁禁区左侧传中,奎利亚尔再传,阿什利-扬小禁区右侧破门。第51分钟,唐宁右路传中,卡鲁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57分钟,沃尔诺克左路传中,卡鲁小禁区边缘外低射破门。维拉第92分钟锁定胜局,因吉马尔森禁区内绊倒卡鲁,挪威中锋射入点球上演帽子戏法。维拉近10年来首度进入足总杯四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olvic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