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徐弘承担一切输球责任 阿里汉拒绝“转折说”

2010年05月15日18: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徐弘说:“我们又一次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队员在场上很努力,但是比赛还是输了,输球的责任由我一人承担。”谈到接下来的比赛,徐弘显得很无奈……

腾讯体育讯 三连败让徐弘不得不面对主场球迷的倒戈声。赛后徐弘表示,队员在场上很努力,输球的责任由主教练一人承担。而赢球的阿里汉认为他们应该听到赞美声了,不过他对本场比赛转折说不加评论。

当大连队被对手打进了第二个进球后,现场球迷就开始高喊“徐弘下课”,发泄对球队三连败的不满。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徐弘说:“我们又一次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队员在场上很努力,但是比赛还是输了,输球的责任由我一人承担。”谈到接下来的比赛,徐弘显得很无奈,“詹姆斯的腿被对手撞了一下,安贞焕明天也离开大连,其他外援的状态也不是很好,在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比赛中,我们只能发掘国内球员的潜能了。”徐弘说。在比赛最后十几分钟里,大连队场上场上除了安贞焕外,其余的都是本土球员。

而赢球的阿里汉显得十分傲慢,他不仅姗姗来迟,而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大谈球队赢得得到赞美之词。“今天我们能够在客场赢球,我满意球员们的表现。落后的情况下,我们抓住了机会扳回了两个球,这是球员们努力的结果。”阿里汉称。阿里汉表示,他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很大压力,“我看球和球迷、媒体不一样,虽然我们上半场丢了一个球,但是我认为那个球很偶然,中场我鼓励我的球员别灰心,下半场我们终于得到了回报。”

“之前我们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批评,如今我们该受到他们的好评。其实我们一直踢的不差。在青岛,在山东,我们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将球扳平了,现在,终于赢球了,我觉得我们以后会赢得很多的比赛。而且大连队的主场也一向很难打,我为了我们的胜利而高兴。”阿里汉显得夸夸其谈。

当有记者询问这场比赛是否是天津队的一个转折点,阿里汉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回答,他说:“这场球落后的时候,我并没有紧张,我认为我们的球队能赢球。好的一点是,我们只输一场比赛,不好的一点是,我们只赢了一场比赛。”阿里汉最后强调说,“我们会赢很多比赛的,现在很多球队都清楚,天津队不好打。”

(一支笔)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