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大奖赛宿迁站 津旅不负众望胜河南入决赛

2010年05月15日15:38天津网-每日新报孟凡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只需再胜一场就可以锁定大奖赛总决赛席位的天津女排昨天不负众望,姑娘们在宿迁站第二场比赛中以3:0力挫河南队,提前拿到总决赛入场券。

天津队昨天延续了本站首胜辽宁队的先发阵容,霍晶继续顶替王宁与张晓婷搭档副攻线。全场比赛,天津队始终牢牢掌控着主动权,除了首局自身失误较多外,其余两局均优势巨大,三局比分分别为25:21、25:15和25:16。赛后,全队回到酒店,为昨天正好17岁的小将王宁庆祝了生日。

谈及昨天的发挥,主帅刘晓明对第一局大家有些懈怠的状态提出了批评,“河南队实力比较弱,赛前我为此作了充分动员,让队员们不要放松,但开场后主动失误还是太多,好在随后我再次提醒之后大家都紧张起来了。”

今天,天津队将与江苏队进行本站循环赛的末轮较量,后者昨天以3:0战胜了辽宁队。明天,津苏两队还要争夺本站的冠军。不过这两场比赛均已无关大局,因为两队都已经在昨天获胜后提前锁定了总决赛席位。“我还没有时间去考虑总决赛,还是先打好与江苏这两场球再说吧。”刘晓明说,“这次大奖赛咱们和江苏队还没交过手,通过这两天看她们比赛,我感觉江苏队的小球串联能力要比咱们强,我要求队员们不要考虑什么总决赛,先在这站剩下的两场球中打出自己的东西。”

截止到昨天,参加总决赛的四支队伍已经确定三席,分别为天津、江苏和东道主浙江队,最后一个名额将在八一和上海队之间产生。

(天津网-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余道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