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总统关注詹姆斯去向 奥巴马支持皇帝去公牛

2010年05月15日11:20腾讯论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总统关注詹姆斯去向 奥巴马支持皇帝去公牛

骑士队惨遭凯尔特人淘汰之后,外界对詹姆斯的去向众说纷纭,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加入其中,他全力支持勒布朗转投芝加哥。

“总统先生不想干预詹姆斯的选择。”奥巴马高级顾问大卫-阿里科罗德说,“但作为公牛队的球迷,总统认为詹姆斯穿上公牛队的球衣会比较好看。”

奥巴马是政客中少有的运动健将,他经常带着芝加哥白袜队的棒球帽,在一场奇才击败公牛的比赛中,他也出现在了现场,还打破惯例在白宫接见了公牛。

上赛季湖人夺得NBA总冠军,按惯例他们造访了白宫,但奥巴马却开起了玩笑。“见到菲尔-杰克逊教练我很高兴,他可是禅师。”奥巴马说道,“我就是他的球迷,自从他在公牛队使用三角进攻开始。我想向他的第十枚总冠军戒指表示祝贺,历史上最多的,但我想指出,其中的6个是在公牛拿的。”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