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亚洲杯前奏 志愿者众志成城预演开幕式 (图)

2010年05月14日16:07中国新闻网刘贤 刘忠俊 徐杨祎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洲杯前奏 志愿者众志成城预演开幕式 (图)

亚洲杯前奏 志愿者众志成城预演开幕式 (图)

旗手正在成体中心现场演练。

14日,承接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队3场比赛的成都体育中心进行赛前演练,修葺一新的比赛场馆已做好迎接参赛球队和观众的准备。

记者在演练现场看到,工人正在为嫩绿色的草地刷上比赛标志线。旗手、球童、播音员、翻译、救护安保等部门和人员全部到场,先后进行了3次入场式彩排,务求动作和进程的精准。救护人员还专项就受伤运动员的救护等展开演练。

据工作人员介绍,2010年女足亚洲杯中国队对韩国队、越南队和澳大利亚的3场比赛将成都体育中心进行,该体育中心已承办过女足世界杯比赛,今年因设记者席、加宽座椅等原因,座位缩减为38100个。

2010年女足亚洲杯组委会副秘书长李豫津说,成都方面为本次赛事服务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有140人,分布在酒店、赛场等岗位。15日,亚足协官员将到达成都,17日还将举行整体彩排。

此外,记者从四川省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一周,四川省盆地和川西高原北部将以阴间多云天气为主,早晚多阵雨,盆地内日照偏少,气温比去年同期平均值略偏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黄步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