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除本泽马还有一目标 2000万砸向米兰锋霸

2010年05月14日15: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本赛季表现出色的AC米兰前锋博列洛将和桑普多利亚中锋帕奇尼都入选了里皮的30人大名单当中,他们两人也将竞争最终23人名单的一个位置。本赛季博列洛在米兰展示出自己的实力,里皮让他入选国家队顺理成章,而且不仅里皮,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开始对米兰中锋感兴趣。据《每日星报》称,曼联看上了AC米兰意大利国脚杀手博列洛,已经准备为他开价2000万欧元。

对于曼联来说,在贝尔巴托夫两个赛季令人失望的表现之后,红魔也的确在他的位置上需要一个更加称职的中锋来解放鲁尼。在皇马郁郁不得志的本泽马是一个选择,而据英媒体透露,一旦如果引进本泽马失败,曼联将会尝试引进博列洛。

作为一名中锋,博列洛身体优势明显,作风也很硬朗,比起其他的意大利前锋来说,或许他更能适应英超的风格。本赛季博列洛在红黑军团成为了锋线上的剪刀,在联赛中出场26次打进14球,是米兰的头号射手,也是一位非常实用的射手。

对于来自曼联的邀请,博列洛的经济人卡瓦雷里表示:“我也在报纸上看到了曼联的信息,说博列洛有可能到红魔搭档鲁尼,这是对马克(博列洛)本赛季表现的肯定。不过关于此事我没有具体的消息,也没得到官方的通知,一切都还是传言,现在的他会考虑国家队和世界杯。”从卡瓦雷里的话来看,他并没有一口回绝博列洛加盟曼联的可能。

而对于米兰来说,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想留住帕托,又想留住博列洛,又想在转会市场投资引进年轻球员,想要这几个目标同时实现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现在的红黑军团缺乏资金。而且比起出售亨特拉尔还需要进行艰苦的讨价还价,曼联对博列洛一开口出价就是2000万欧元,这的确有一定的诱惑力。不过博列洛对于米兰还是有感情的,他算是半个米兰青训营成长起来的球员,而且在红黑军团找到了新生,是否转会,很可能就取决于他本人的态度了。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