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光环掩无数致命伤 七年无一线球星愿伴虎

2010年05月14日11:36荆楚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赢球的时候,詹姆斯无比嚣张,在输球的时候,又变得毫无风度。都说詹姆斯是一个老成的球员,但从最近两年的表现来看,他并非如我们所想象的那样成熟。

詹姆斯渴望成为 “特殊的那一个”,在行事风格上都极为另类,是他开创了球员以短年限续约谋求薪金利益最大化的时代,随后,韦德波什、克里斯·保罗以及德隆等球员纷纷效仿。

因为媒体的吹捧,因为赞助商的众星捧月,也因为自身的强势,詹姆斯这些特立独行的行为并没有受到多少挑战。

但在球场上,如此的特立独行只能让詹姆斯变得越来越孤单,成功距离他也遥遥无期。

7年了,詹姆斯在克里夫兰的七年从未能够和任何一个一线球星形成互动。你可以说这是骑士队管理层的无能,因为重金招募而来的球员都难称联盟一线球星。但詹姆斯或许也应该反省一下,为什么那些一线球星不愿意来到克里夫兰和他共事。七年了,可曾有过哪位一线明星公开说他愿意和詹姆斯共事?没有!一个都没有。有多少人相信今年夏天韦德或者波什会和詹姆斯搭档?有谁相信韦德和波什这样的球星会甘愿给詹姆斯打下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