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韩端伤情已成“机密” 仅扭伤无碍亚洲杯首战

2010年05月14日08:33辽宁日报朱才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天又有好消息传来,韩端只是普通的扭伤,不会影响到参加亚洲杯。据透露,韩端昨天已经可以进行轻微的力量训练,她的恢复速度大大超过了女足教练组的期望。

韩端伤情已成“机密” 仅扭伤无碍亚洲杯首战

在10日的热身赛中,中国女足锋线主将韩端扭伤了脚踝。有报道称:韩端为左脚踝韧带撕裂,恐缺席2010年女足亚洲杯赛;也有消息说,只是普通扭伤,仅需休息几天,不会影响比赛……没有官方发布,一切都是猜测!韩端的伤情已成中国女足当前的最高机密。

又是封闭,又是封口令,韩端受伤为外界所知本身就是一个意外。据了解,中国女足前两日还就此自查,是谁走漏了风声。据悉,韩端在10日的热身赛中与对方门将发生了冲撞,结果支撑脚不慎踩到对方门将的脚上。

不过,昨天又有好消息传来,韩端只是普通的扭伤,不会影响到参加亚洲杯。据透露,韩端昨天已经可以进行轻微的力量训练,她的恢复速度大大超过了女足教练组的期望。韩端本人昨天也乐观地表示,“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征战亚洲杯。 ”

对于中国女足而言,韩端受伤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如果她真的缺席部分或整个亚洲杯赛,那么中国女足进入前3名的概率将会锐减。而这也不免令人联想到之前因伤离队的马晓旭。据介绍,在中国足协的安排下,马晓旭将于近日前往美国进行膝关节手术,其主治医生是美国著名的外科专家查理,他曾是乔丹的“御用”医师。

马晓旭的手术费用将全部由中国足协买单,手术以及康复的总费用约为70万元。 本报记者/朱才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