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已遭遇四面楚歌 如再萎靡将会走下神坛

2010年05月14日07: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 全场比赛没有进攻欲望,仿佛场上游魂,完全不像一个超级巨星,这就是詹姆斯骑士第五场惨败中的表现。如今据ESPN报道,詹姆斯已经面临四面楚歌,他不止面对球迷的嘘声,还面临老板的质疑,专家的疑问。如果詹姆斯不能率领骑士完成逆转的话,他将走下神坛。

“作为球队方面来说,我们对球员和教练可谓仁至义尽。在过去几个赛季中,我们动用了一切可以动用的东西,给球员和教练创造条件,让他们放手去干。但是他们过去两场主场失利让人失望,完全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尤其是他们所表现出来的态度。我们的球迷和支持者需要他们打得更好。”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说。

虽然吉尔伯特没有点名道姓,但是他对詹姆斯和骑士队主教练麦克-布朗的失望还是可见一斑。为了留住詹姆斯,骑士队在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在进行运作,力图给詹姆斯找来合格的帮手。骑士队在过去几个赛季先后得到了本-华莱士莫-威廉姆斯以及最近的奥尼尔。骑士队的决心由此可见。

詹姆斯除了面对骑士高层的质疑,还面对来自球迷和专家的质疑。在骑士队上场惨败的比赛中,当吉尔伯特在场边摇头的时候,现场的球迷也发出阵阵嘘声。球迷们的嘘声不是嘘别人,正是嘘他们平时的宠儿詹姆斯。即便詹姆斯面对这些质疑处变不惊,但是他的地位已经开始动摇。

与此同时,平时力挺詹姆斯的全美篮球权威也开始怀疑詹姆斯。美国各大知名体育评论员都开始质疑詹姆斯,质疑詹姆斯的性格,质疑詹姆斯能否成为一个伟大球员。在这些专家看来,如果詹姆斯不能率领骑士队夺冠的话,那么他就称不上伟大。换句话说,詹姆斯也将从此走下神坛,不再是那个所谓的“小皇帝”。(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