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热身赛-沙尔克5比2狂扫弱旅 蒿俊闵首发登场

2010年05月14日05: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夜,沙尔克迎来了北方热身之旅的最后一战,最终他们5比2大胜施乐苏伊格-赫尔施泰因州21岁以下青年队。我国球员蒿俊闵今天首发出场表现中规中矩,在下半场开始前被换下。

虽然对手的实力与自己相差悬殊,但是沙尔克依然没有怠慢。本场比赛,我国球员蒿俊闵重回首发,而头号前锋库兰伊也在先发的11人名单中。比赛开始之后,沙尔克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7分钟,库兰伊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挑射稍稍打高。三分钟后,博尔冬助攻,球打在阿萨莫阿身上变线,格福拉诺维奇小禁区内射门命中,沙尔克1比0取得领先。

进球之后的沙尔克依然保持强大的攻势,第23分钟,格福拉诺维奇的远射被门将扑住。第31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传中,库兰伊射门差之毫厘。第34分钟,主队展开反击,克拉梅尔接应齐尔纳传球后射门命中,将比分扳平。第45分钟,库兰伊右路强行突破后传中,又是格福拉诺维奇抢到落点头球攻门命中,沙尔克在半场结束前2比1再度领先。

易边再战,沙尔克进行大范围的人员调整,包括蒿俊闵在内的9名主力被换下。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伊布拉米接应鲍姆约翰的传球后射门命中,比分变成了3比1。第49分钟,沙尔克卷土重来,可惜法尔范的面对空门的施射被对方后卫林霍夫在门线前解围。第58分钟,主队再次迎来反击机会,布鲁恩斯大力射门命中将比分扳成2比3。第69分钟,鲍姆约翰送出助攻,伊布拉米梅开二度,沙尔克4比2领先。第70分钟,埃杜攻入第五球,最终沙尔克5比2大胜对手,结束北方之旅。

沙尔克出场阵容(4-4-2):

门将:阿姆斯夫(46分钟,绍伯尔)

后卫:拉菲尼亚(46分钟,霍维德斯)、马蒂普(46分钟,雷吉利奥森)、博尔冬(46分钟,赞布拉诺)、施米茨

中场:蒿俊闵(46分钟,克鲁格)、莫瓦雷克、阿萨莫阿(46分钟,鲍姆约翰)、桑切斯(46分钟,埃杜)

前锋:格福拉诺维奇(46分钟,法尔范)、库兰伊(46分钟,伊布拉米)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