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克鲁伊夫:不理解皇马举动 天价买教练很荒谬

2010年05月13日15: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巴塞罗那的荣誉主席克鲁伊夫今天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则表示,自己完全不能理解皇马打算用1600万引进穆里尼奥的行为。

此前有媒体称,弗洛伦蒂诺启动一份5700万欧元的计划:500万解雇佩莱格里尼,700万则是买断穆里尼奥合同的违约金,而狂人希望得到一份年薪1500万欧元的合同,同时保证他执教至少3年。同时穆里尼奥还将得到充分的权利,他可以自主决定球队签进哪位球员。

针对这样的疯狂举动,克鲁伊夫表示难以理解:“用这样的价钱去引进一位教练,无论这位教练是佩莱格里尼,是穆里尼奥还是其他人,都是荒谬且难以想象的。”

“佩莱格里尼在率领比利亚雷亚尔时无疑是十分成功的。而他这个赛季在皇马的表现也有目共睹。当然,想改变一支像皇家马德里这样的球队,一个赛季是肯定不够的。”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ivesx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