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老板失望透顶 “大宝贝”发威篮下肆虐

2010年05月13日10:37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坐在场边看完了最后几分钟的比赛,离他差不多三米远的地方,坐着丹·吉尔伯特,骑士老板像石头一样安静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虽然脸上面无表情,但心里却写满了失望。

比赛结束后,吉尔伯特接受了当地媒体《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独家专访,在访问中,骑士老板坦言自己心里非常郁闷,一支让他花了近1亿美金打造的球队如今却面临濒临淘汰的局面,他有足够的理由去郁闷。“我们球队为我们的球员和教练做了一切力所能及的事情,”吉尔伯特说,“他们这么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非常支持球队的克利夫兰球迷赢回一座总冠军。”

在吉尔伯特的眼中,骑士在主场的两场大败完全辜负了球迷的希望。“我们在这两个主场输球的方式完全辜负了球迷和球队对球员的期望,我们的球迷和支持者们应该得到更多的回报,”吉尔伯特说。

骑士在第五战输给凯尔特人32分,打破了球队季后赛历史上主场输分最多的纪录。不过当球队赢下第三战时,大部分骑士球迷还是松了一口气,吉尔伯特也是。可他们万万没想到,骑士之后会连败两场。

“我觉得为了我们的球迷,我们的球员和教练应该开始从自身找问题,”吉尔伯特说,骑士老板向来都是一个乐观的人,他希望球队能在第六战中打出应有的状态,“我们必须问我们自己两个问题,我们愿不愿意记住我们到底是谁并使用我们的意志力去击败对手?我们到底有多想要夺得总冠军?我相信我们的球员、我们的教练组以及我们整个团队,这个系列赛还没有结束。”

第五战凯尔特人大捷亮点不少,“三巨头”的集体爆发、隆多第三节独砍12分,都值得大书特书。还有一个人同样不可忽视,那就是替补上场的“大宝贝”格伦·戴维斯。本场比赛他7投4中得到15分、4个篮板和1次助攻,10次罚球排在全队之首,可以说,他是这场比赛表现最凶猛的凯尔特人队员。

面对骑士的内线大个,身价只有2米06的戴维斯敢打敢冲。他全场得到的15分中,12分来自第四节。“我上场就想为球队多做贡献,”戴维斯说,“我在球队的任务就是多干脏活累过。”

拼抢篮板,二次进攻,“大宝贝”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至于最后的15分,“大宝贝”表示那主要是因为当他处于空位时,队友及时把球传给了他。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