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前七轮国安球市领跑 错漏判多外援能力强

2010年05月13日03:51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对中超前7轮进行了总结,认为本赛季球市平稳,外籍球员能力突出,但裁判问题严重。

职业部副主任刘希付介绍:“前7轮总进球133个,分别为79人,其中28人为外援,攻入55球。射手榜前8人中有5名外援。”球市方面,中超前7轮总上座率为91.1万人,较同期的97.9万人略低。目前最火爆的主场为国安及陕西中建,单场纪录为首轮国安对南昌的4.9万人。

对于裁判执法问题,技术部官员称:“前7轮裁判的错漏判次数有所增加,主要原因是新赛季给了很多年轻裁判执法机会,他们相对经验不足;另外是部分裁判在通过体测后有所放松,在比赛最后阶段跑动不够,导致错漏判。”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