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教练先发制人炒掉伍兹 老虎对继任人选保密

2010年05月12日15: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伍兹的挥杆教练汉克-哈尼正式宣布辞去老虎教练一职,这应该也是伍兹第一次被教练炒鱿鱼。几天前老虎还信誓旦旦表示自己跟哈尼仍在合作,这一次他可是大大地尴尬了一把。

“汉克-哈尼觉得自己的地位岌岌可危,所以权衡之下,他选择离开老虎。实际上,自从丑闻爆发以来,伍兹很少跟哈尼交流,这也是他们日益疏远的原因。”一位消息人士告诉《纽约邮报》,其实汉克-哈尼早有此打算。然而就在几天前,老虎在召开新闻发布会被问及这一问题的时候,还跟媒体说,自己和这位挥杆教练仍在合作。

美国媒体认为,汉克-哈尼此举无疑让老虎感到非常难堪,此前都是伍兹主动炒掉教练,从来没有一次是被教练提出要先辞职的。两人从03年底便开始合作,在此期间伍兹获得过不少胜利,然而这恰恰也从侧面反映出,现在老虎身上究竟存在着多么严重的问题。

“我是很慎重地考虑之后,才做了这个决定的,老虎伍兹将永远是我的朋友,但是我现在想换个环境,去其他地方发展看看。”汉克-哈尼的话显然没有留什么余地。一直以来,老虎都把他当做救火教练,从未想过有一天他会离开。伍兹还曾经跟媒体开玩笑称:“按照记者的说法,我已经炒过他五次了,但现在我们还好好的。”然而,这一次,哈尼却跟他动了真格的。

根据雅虎体育的消息,伍兹在得知此事的时候感到非常惊讶,他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简短的评论:“我感谢他做了我六年的教练,他是伟大的老师和朋友,我们的友谊不会改变。”伍兹的团队已经批准他离开,但是老虎拒绝透露下一任教练是谁。有媒体爆料,伍兹可能会再度选择前教练哈蒙,但是现在哈蒙正在跟米克尔森合作,所以他重新执教老虎的可能性并不大。

(太妃糖)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