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国米妖童挑衅托蒂言语 狼王无缘下赛季意杯

2010年05月12日12: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罗马失去了意大利杯的同时,托蒂在比赛中对巴洛特利的“大动作”在比赛中为其招致了红牌罚下的惩罚,赛后引起了各界的谴责。不仅如此,法庭近日还对罗马队长宣布了追加处罚,下赛季意大利杯赛禁赛4轮,这意味着托蒂无缘下个赛季罗马所有的意大利杯比赛。罗马队下赛季的意大利杯是从1/4决赛阶段开始,一场1/4决赛,主客场两场半决赛以及决赛。

罗马方面肯定会对这个追加判罚进行上诉,乐观估计,即便官司打赢,托蒂面临的追加判罚也不过是减少一场。对于自己在球场上不够冷静的动作以及赛后招引的指责和处罚,托蒂备感压力:“我感到很孤单,因为之前一些看似是朋友的人现在反过来指责我。好在我的身边还有妻子、孩子们和真正的朋友们,这件事情我确实有错,但我真的是被挑衅的。我绝对没有说过任何带有种族歧视的言语,从我上场的第一分钟开始,巴洛特利就向我挑衅,他还对我说,老爷爷,你完蛋了。”

对于足球法庭的追加判罚,意大利体育界也出现各种不同的意见。意大利著名体操选手、吊环王凯奇就表示对此很失望,他说:“两天的功夫,人们就会把这一切都遗忘的。”网球球星帕纳塔很支持这个判罚,“看看那是多么恶劣的举动啊。”

相比之下,足协主席阿贝特的角色倒更像是“消防员”,“人的一生中难免会犯错误,但同时他们做的好事也很多,就像托蒂对足球事业做出过突出的贡献。他是一个高质量的人,对于他的错误他自己也有意识。对于一个做出如此众多贡献的人来说,我们不能因为他的错误就排斥他。人们可以去品评,但更要对这个人充满着尊重。”

伴随着托蒂的追加处罚,体育法官还对巴洛特利处以意大利杯赛禁赛一轮的处罚,理由是巴洛特利在比赛中抗议足协官员,口吐脏话。除此之外国际米兰官员奥里亚利也是被处罚的对象之一,因为他在比赛上半场通过粗俗的方式多次批评裁判,在返回更衣室的途中又表现出狂妄之大的态度和当时在场的人员发生口角,奥里亚利被处以15000欧元的处罚和一场杯赛停职。此外,罗马俱乐部也因为球迷对巴洛特利的种族嘘声受到4万欧元处罚,这一场意大利杯决赛,罚单真不少。

(体坛周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ivesx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