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放纵鲨鱼绿军得赛点 皇帝低迷骑士该何去何从

2010年05月12日11: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21分4盖帽4篮板,老鲨鱼移动他那老迈的步伐勉强支撑着骑士的内线,但可惜的是,除了他之外,骑士其他球员基本在梦游状态,15分的詹姆斯、9分的小魔和贾米森,球队得分第二高的竟然是名不见经传的帕克。所以骑士以88-120输给了凯尔特人,2-3落后的同时把自己逼上了绝境。

作为骑士夏天引援的重磅,奥胖在常规赛一直游离于骑士的战术体系之外,更是有言论传出奥胖已老,不能饭否。但是到了关键的季后赛,奥尼尔却焕发了自己的第二春,尤其在与绿军的争夺战中,詹姆斯被绿衫军的防守折磨的痛不欲生的时候,奥胖是时候的站了出来。上场他前三节就砍下17分,帮助骑士只落后1分,但是保守的布朗却将他整个第四节都摁在板凳的上,结果内线门户大开,朗多的冲击让骑士丧失了赢球关键。

赛后布朗也承受了各方面的压力,所以今天在詹姆斯状态不佳的情况下,骑士把更多的球交到了奥尼尔的手里,但是一旦詹姆斯哑火,他们也丧失了赢球的关键密匙。开场之后,奥胖先是内线强攻吸引包夹后助攻贾米森得到2分,而在防守端一记大帽阻止了皮尔斯的进攻。接着首节7分钟时鲨鱼接到皇帝的妙传暴扣得手,5分钟时内线再次强打帕金斯2+1成功,骑士也一直控制着场上优势。但是在第二节鲨鱼遭遇零分的尴尬,凯尔特人趁机反超。

半场骑士队的情况更加恶化,“大鲨鱼”奥尼尔是骑士队中唯一表现正常的球员,他在这一节多次接到队友的突破分球暴扣得手,3投全中轰下了6分。最后的第四节,奥尼尔开场就内线强攻得手,防守端也送出大帽,终结了朗多的上篮,接着又内线强打造成拉希德·华莱士犯规两罚全中,但是结局已经毫无悬念,骑士大比分落败。

放纵鲨鱼,围堵皇帝,凯尔特人收获了赛点。下一场骑士该何去何从?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