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乱飞老鹰输得不仅是比赛 精神幻灭鹰王去意定

2010年05月12日11: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鹰魔术的第四战,菲利普球馆里响起了嘘声。一位喝倒彩的观众说,“球队丢掉了精神(Spirit)。”Spirit这个词,对于老鹰队球迷来说,还有另一层意思,那就是他们吉祥物的名字。

那只吉祥物是一只鹰,通常在比赛入场仪式前从屋顶飞下,环绕一圈后回到训练师的手中。但在去年热火与老鹰的一场季后赛中,这只老鹰闯了祸。比赛后,老鹰挣脱束缚,在球馆中翱翔,随后趴在计时器上,此后又飞到了篮圈上,丝毫不听训练员的信号。球员们拒绝入场,比赛一度中断。

当时,大卫·斯特恩就说“很不喜欢这只乱来的老鹰”。老鹰中锋霍福德也认为那只鹰对安全构成了威胁,“很可怕,当一只大鸟以每小时30英里的速度向你飞来……”

今年的季后赛,再也没人在菲利普球馆里见到这只鹰。《奥兰多哨兵报》的记者特地进行了寻访,发现那只鹰被流放到了亚特兰大动物园,已经改名为Tahoe(或Alamo)。

“我真有点想那只鸟。”老鹰前锋约什·史密斯说。但如今老鹰都告别季后赛了,史密斯还有这份闲心么?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