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欧联杯决赛前瞻:马竞VS富勒姆 谁夺改制首冠

2010年05月12日10: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02:45,2009-10赛季欧联杯将迎来决赛。英超富勒姆队与西甲马德里竞技在德国汉堡的AOL体育场展开争夺,而作为欧洲联盟杯改制后的首个决赛,获胜者也将成为欧联杯历史上的第一个冠军。

本赛季欧足联已经将原来的欧洲联盟杯更名为欧联杯,赛制上也做了大幅度调整。因此本次决赛的胜者将成为欧联杯历史上第一个冠军球队。尽管奖杯含金量不如欧冠,但是这历史首冠的特殊意义必将让冠军奖杯更加充满吸引力。

尽管此前肆虐欧洲的火山灰逐渐散逸之后,欧洲航空已恢复正常。但是,从冰岛飘散出来的灰尘已经南移到南欧地区。这让富勒姆和马竞的德国之行再次变得不那么容易,两支球队很可能将再次遭遇长途旅行。

马竞方面,阿圭罗日前被曝出已经被切尔西以4000万拿下,如果他能够带领马竞夺冠,那么这将可能是他为马竞球迷献上的最后礼物,而由于此前从未在床单军团取得过冠军,假若夺冠这也会是他在马竞的首冠。在接受采访时,阿圭罗说道:“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比赛。球队已获得很多成绩,唯欠冠军。我从没参加过决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如此关键的比赛。这也将是场很艰难的比赛,因为这是一场决胜负。希望我们能获得我们想要的东西。”

而富勒姆方面,头号射手萨莫拉已经伤愈,他将可以参加这场最终的决赛。萨莫拉是在对阵汉堡的欧联半决赛中受伤的,不过在周一他成功通过了全部的90分钟训练课程,而且此前一直困扰着他的脚踝伤势也没有再出现问题。

随着萨莫拉的复出,这支论球队内除了安迪·约翰逊的伤病外,基本已无伤病,他们将以自己的最强阵容迎战西甲劲旅。而在上周和阿森纳的联赛最后一轮中,富勒姆也明显为这场决赛留力,没有认真对待,最终被对手4球大胜,但这却让球队的球员们拥有更好的精力来对决马竞。

预计首发阵容:

马竞(阵型442):德基亚/多明戈斯、乌伊法卢西、佩雷亚、安东尼奥·洛佩斯/雷耶斯、保罗·阿松桑、劳尔·加西亚、西芒/福兰、阿圭罗

富勒姆(阵型4411):施瓦泽/贝尔德、阿隆·休斯、汉格兰、孔切斯基/达夫、墨菲、埃图胡、西蒙·戴维斯/格拉/萨莫拉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相关专题:

欧联杯马竞夺冠
[责任编辑:ivesx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