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詹姆斯疑似伤重 11中2仅得12分

2010年05月12日1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凯尔特人客场迎战骑士,目前前三节比赛已经结束,绿衫军以80-63大比分领先骑士。詹姆斯今天表现非常失常,9投1中仅得到10分5篮板6助攻,而且从场面来看,詹姆斯似乎严重受到了手肘伤势的影响,三节战罢11投仅2中,拿到12分。相反朗多单节就拿到了12分。

易地再战后阿伦突然发威,连续两记三分命中不仅把骑士打至暂停,同时还让凯尔特人以56-44领先12分之多,而随后詹姆斯又被裁判吹了进攻犯规,倒是朗多突然找到感觉,他先是突破上篮得手还造小莫犯规,虽然未能完成打三分,但却是个人比赛第一个2分。

相反詹姆斯的表现依然低迷,小皇帝连续两次中距离出手都未能命中,倒是朗多一对一在小莫面前跳投又中,此时凯尔特人已经以62-46领先16分之多。目睹自己球队被打的如此狼狈,速贷中心的球馆的球迷也非常不满,发出了大量的嘘声。

小莫随后与奥尼尔连线,骑士终于找到一种得分方式,但不料第三节却是属于朗多的个人秀,他个人连续切入上篮得手,凯尔特人依然保持着15分的领先优势。詹姆斯在第三节进行到6分15秒时才依靠一次快攻的机会扣篮得手,本场比赛运动战第一次得分。

骑士的糟糕状态仍在延续,现场球迷已然鸦雀无声,朗多造奥内容犯规后两罚一中,加内特底线跳投又得2分,而阿伦正面接球跳投再中一个三分后,凯尔特人以73-52将分差拉开到21分!贾米森随后好不容易命中一个三分,但詹姆斯依然毫无表现,或许,小皇帝手肘的伤势真的很大程度影响到他的发挥。

该节结束前1分58秒,詹姆斯完成了运动战第二个进球,但没想到朗多居然也投中一个压哨三分……皮尔斯随即侧翼再中,凯尔特人依然领先20分之多。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