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老虎”伍兹夫妻达成协议:如离婚共同抚养孩子

2010年05月12日09:3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根据RadarOnline网站报道,泰格·伍兹和太太艾琳达成共同监护协议,如若离婚,两人将一起抚养两个孩子。

  过去一个月,泰格·伍兹夫妻只有几天呆在一起,双方都已见过各自的离婚律师。一个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说:如果他们离婚,两人将共同监护一子一女。“他们的关系不像已婚夫妇那么融洽,可是在孩子问题上没有争执。”

  应该说共同监护协议是最近一段时间泰格·伍兹夫妻达成的少数有益共识,或许是因为夫妻双方对孩子都存在着爱。“当他们俩都在家的时候,他们接送孩子没有争吵。”消息人士说,“他们都尽最大可能确保孩子问题得到轻松解决。孩子双方都非常亲近,老虎和艾琳都不想为此开战。他们的婚姻看上去少不了战争,但是监护权的争夺就不会发生。”

  (小风)

(武汉晨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