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半场:绿衫军恐怖15-0 三巨头合砍39分

2010年05月12日09: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凯尔特人客场挑战骑士,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绿衫军以50-44反超比分。三巨头今天表现非常神勇,半场各自砍下两位数的分数,合计有39分入账(皮尔斯14分,阿伦13分,加内特12分)。

瓦莱乔次节开战后率先造了托尼-阿伦的犯规,巴西影帝随即两罚全中,而大宝贝戴维斯很快也以牙还牙造了瓦莱乔的犯规,不过他只有两罚一中。詹姆斯在该节进行了1分05秒终于得分,他冲击篮下后造华莱士的犯规后两罚全中,终于打破分荒,小莫随后快攻急停跳投命中,骑士以29-21领先8分。

眼看对手可能起势,里弗斯赶紧请求暂停,阿伦篮下在很困难的情况下强攻得手,皮尔斯随后连罚带投拿到3分。相反骑士的进攻风不调雨不顺,加内特在抢篮板时造了小莫的犯规,两罚全中,这一判罚也让现场球迷非常不满,随后KG底线单打再度跳投命中,绿衫军以30-29反超。坐在板凳上的朗多显得非常兴奋,为队友拍手叫好。

电视暂停后凯尔特人继续进击,加内特侧翼跳投再中,之后皮尔斯送出妙传,潜伏在底线的托尼-阿伦暴扣得手,而骑士则越打越乱,帕克持球时间过长被阿伦抢断,皮尔斯突破上篮得手还造詹姆斯的犯规,绿衫军在短短的5分29秒时间内,送出15-0的公布高潮!这让迈克-布朗抓狂,忙不迭的在不到一分半的时间内再请求暂停。

暂停后詹姆斯终于意识到自己应该有所表现,于是他连续造了皮尔斯和戴维斯犯规后,四罚三中,但阿伦随即爆发,连得5分后,凯尔特人依然以42-34领先。

不料骑士关键时刻也突然发威,瓦莱乔篮下强攻得手,加内特跳投不中后,詹姆斯快攻策动,小莫三分投中内线的瓦莱乔还造大宝贝的犯规,骑士瞬间将分差追到只剩2分。然而皮尔斯和阿伦之后又联手贡献5分,助绿衫军半场压制对手。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