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朗多0助攻皇帝0分 奥胖打三分疑走步

2010年05月12日08: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半决赛中硕果仅存的一场比赛,凯尔特人骑士的比赛移师克里夫兰进行,目前首节比赛已经结束,骑士以23-20暂时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双方的核心在首节都有所保留。

比赛开始后贾米森加内特各自单挑对方得手,2-2,随后两队展开拉锯战,詹姆斯和朗多这两名核心球员并没有投入进攻,而是不断的在为队友传球,皮尔斯在詹姆斯面前跳投命中后,凯尔特人暂时以6-8落后。

双方都在力拼防守,因此速度都无法展现,帕克偷袭篮下得手后,骑士以13-6领先7分,但帕金斯随后也如法炮制完成一次打三分进攻,皮尔斯随即又晃开防守后仰跳投命中。受季节还剩5分12秒时,奥尼尔单打帕金斯得手还造对手犯规,完成打三分进攻,然而凯尔特人上下都示意奥尼尔走步,而从慢镜头拉开,鲨鱼的脚步确实不太干净。

凯尔特人今天进攻端多点开花,尤其是加内特,今天单打贾米森几乎一打一个准,帕克防守三秒白送阿伦一分后,双方已经打成16平。而眼看场上局势不利,迈克-布朗立即变阵,换上伊尔戈斯卡斯与瓦莱乔,试图改变场上的局势。

不过双方的胶着仍在继续,大Z底线投中后詹姆斯深入篮下依然传球,帕克侧翼三分投中,不过阿伦和皮尔斯马上还以颜色,阿伦底线突破后低手分球,皮尔斯上篮得手,比分仍是20-21。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和朗多首节都显得太过低调,朗多没有送出哪怕1次助攻,而詹姆斯除了3篮板4助攻外,得分也为0。

杨威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