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马晋王晓理临阵磨枪取胜 再战尤杯逐渐有状态

2010年05月11日20: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1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今天,汤尤杯比赛进行到了第三个比赛日。在晚场的尤伯杯比赛中,中国队迎来东道主马来西亚队。因为对手放弃了与中国队争夺小组第一,所以她们并没有派出原本的一单和一双上场,面对吴柳莹/黄惠龄,马晋/王晓理兵不血刃轻松取胜。通过两场尤杯比赛,这对年轻的一双越来越找到了团体赛的感觉。

之前,李永波总教练曾经介绍说交换名单在昨天就进行了,但是马晋和王晓理知道自己的对手“换了”却是刚刚的事儿。“我们是在来这边儿比赛的班车上才知道对手换了的。”马晋介绍说:“上车的时候,教练跟我们说,对手没有派出一双,而是用了这一对。”

当被问及对手“换了”会不会对自己的比赛产生影响时,王晓理表示但凡可能的对手她们都准备过了,而且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对手是谁其实区别不大:“也没什么,这些对手都准备过,不仅仅是一双,其他的对手我们也都有准备,其实打谁都一样,都是拼嘛。”

今天是马晋和王晓理的第二场尤杯比赛,说起与第一场比赛的不同,马晋说:“今天发挥比第一场更好一点,但是后面我们的对手也越来越强,我们两个也要更积极主动些。”王晓理则认为两人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今天在风向、空间的感觉上来比前一场好一些,我们两个人的配合、技术特点也基本上发挥出来了,但是感觉还不是特别好,还需要再总结,再商量。”

“青少年的时候打过,近几年没打过。”吴柳莹/黄惠龄对于马晋和王晓理来说,还是很陌生的,所以她们并不觉得跟这对选手打比赛会比跟一双打比赛轻松多少,只是对手的经验还欠缺些:“他们两个技术很有特点,经验不是很丰富,给我们造成的困难没有那么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