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爆朱骏欲收购利物浦 疑双方人员已在路上

2010年05月11日19:37腾讯体育诺斯布莱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英国《独立报》爆料称朱骏有意收购本赛季表现不佳的英超豪门利物浦。这一消息捅出后立刻引来高度关注。英国路透社今天对朱骏的发言人进行了电话采访。在采访中这位周姓发言人语焉不详,态度令人难以琢磨。因此路透社猜测,朱骏已经将收购红军列入计划,而且这一计划已经开始实施。

朱骏的发言人周亮在采访中表示:“我现在没法告诉你什么。《独立报》的报道在网上传的很快。但是真正的会谈需要见面,英国和中国之间距离遥远,旅行也需要时间。如果英国人来中国的话,我们会尽快让大家知道。”

通过九城和魔兽世界,朱骏积累了巨大财富,并在2007年成为申花老板。而朱骏与利物浦的关系并非新近上位,早在2007年他就在荷兰的季前赛上他就以老板的身份参与了申花与利物浦的比赛。如果本次收购成功,那么他将戏剧性的成为首位与利物浦队对阵过的球队老板。

现在利物浦的老板是吉列和希克斯,这两位美国人在2007年2月买下了这支老牌豪门。而最近二人萌生退意,任命了新董事长布莱顿负责出售利物浦俱乐部一事。

朱骏并非首位意欲入主利物浦的华人。早先美籍华人黄健华曾表示出买下红军的意愿。而此前,这位出生于广东的商人已经收购了NBA克里夫兰骑士队,同时在中国国内的棒球和篮球事业上均有投资。

(诺斯布莱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