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Z拒垃圾时间上场 身体酸痛还是无声抗议?

2010年05月11日15:40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24比95大胜凯尔特人的第三战,骑士上下皆大欢喜,可“大Z”伊尔戈斯卡斯却笑不出来。这天,他是骑士队中惟一一名进了大名单,却没能上场的球员。而大Z没有上场的原因,竟是他自己拒绝出战。

第四节后半段,比赛已进入垃圾时间,当骑士主帅迈克·布朗打算换下主力、换上替补时,他走到了大Z面前,并询问后者感觉如何。“他当时回答,身体有些酸痛,所以我觉得当时还是不要让他上场比较好,”布朗回忆说,“我们可不想让他受伤。”

关于这一事件,大Z本人在赛后并没有发表言论,第二天的训练结束后也没有接受采访。此前在首轮与公牛的第四战中,布朗曾在垃圾时间派大Z上场打了3分多钟。赛后,大Z对教练的这一决定表示不满,并在接受当地记者采访时公开抱怨。他的观点是,自己可不是为了在垃圾时间上场才重返骑士的,布朗的用人决定是对他的不尊重。

与“绿衫军”的第三战,当布朗又一次想在垃圾时间派大Z上场时,后者却以伤痛为由委婉拒绝。他的伤究竟有多严重?没人知道。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