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获状元签必选沃尔 哈里斯或将因此遭抛售

2010年05月11日13: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作为联盟常规赛战绩最差的球队,篮网很有可能选中状元签。而他们会选择哪位球员,相信很多人对这个问题感兴趣。据新泽西当地媒体报道,篮网队罗德-索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球队得到状元签,他们肯定会选择肯塔基大学后卫约翰-沃尔。

“如果拿到状元签我们会选择约翰-沃尔,这似乎毫无疑问。”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平静的说道。“他(沃尔)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技术全面,运动能力出色,并且速度非常快,性格又很随和。我想没有哪支球队会拒绝这样的球员。”

既然明确表示要选择约翰-沃尔,那球队的主力控球后卫哈里斯的未来或许要改变了。作为同样类型的球员,在同一支球队必然要产生竞争,但究竟谁会坐在板凳席上,还是个未知数。不过要把状元秀放在板凳上似乎是有些浪费。

索恩表示,现在还不是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一切结论都要等到选秀开始后才会知晓。但他又表示,组建一支全联盟后场速度最快的球队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索恩还表示他已经接到了一些对哈里斯感兴趣的球队的电话,似乎他们已经知道篮网要选约翰-沃尔做为今年的状元秀。作为一名优秀的控卫,哈里斯受到关注不是奇怪的事情。但是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