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否认不喜欢红土说法 年终TOP10目标不变

2010年05月11日08: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否认不喜欢红土说法 年终TOP10目标不变

李娜在比赛中。

体坛网北京时间5月10日,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马德里公开赛女单首轮争夺中,赛会13号种子金花李娜仅用了50分钟就送蛋以6-0/6-2横扫西班牙小将维达加尼晋级,第二轮李娜的对手将是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

“我完全不认识这个对手,不过我的教练去看了她的资格赛,了解了一些她的比赛风格。他告诉我不用多想,打好自己的比赛就是。”李娜说道:“比赛开局打得太顺了,后来有几分失去了一些专注力,给了对手一些机会,我的情绪上也出现了一点波动,毕竟对她不了解,很担心她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此前,有媒体评价李娜更擅长硬地而不是红土,李娜并不苟同:“我刚开始练球就是在红土上练的,对红土没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去年在法网我还打进了十六强,说我只喜欢打快场地的说法不是真的。”

李娜还表示自己本赛季的目标在年终时能够跻身TOP10,去多哈参加总决赛,如果不能达到这个目标,也要努力争取去巴厘岛。

(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