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隆多不惧皇帝挑战 绿军后卫:詹姆斯又怎样

2010年05月11日09: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1日,根据ESPN报道。在骑士凯尔特人的第四场较量中,绿衫军控位隆多砍下29分,18个篮板和13次助攻的超级三双,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击退骑士大军。赛后“球皇”詹姆斯曾放话会在下一场比赛中“亲自盯防”隆多,但就此隆多显得毫无畏惧。

“我很愿意这么做。”詹姆斯表示,“我们必须在一些事情上爆发出来,作为一位组织后卫,隆多已经很明显的统治了这轮系列赛。对于我个人来说,我不会对教练的防守部署存在任何问题,我愿意整场比赛都去防守隆多。如果队友们或教练组要我去做,我会去做的。”

而朗多和凯尔特人似乎并不是太关心究竟谁去防守他们。面对今年联盟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成员和两届常规赛MVP的挑战,隆多表示他已经做好准备了。

“和谁对位实际上对我来说真的无关紧要。”隆多表示,“显然季后赛的对位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对我自己而言,我并不是很关心谁来防守我,我只需要在我们的战术体系中打好自己的进攻发挥出自己的作用就可以,如果我们能够找到轻松得分的机会,那么不管谁防守我都一样。”

凯尔特人三巨头之一的保罗·皮尔斯也对隆多表示支持。“我并不关心是否詹姆斯和朗多直接对位,我们只需要把球交给朗多让他突破,让他做自己该做的事情,这和谁防守他没有关系。”皮尔斯似乎并不介意这位小兄弟抢了自己的戏份,“我们尽量的会让他得到空位得分的机会,他将会因此面对不同的对位,就算是骑士真的用詹姆斯防守他,实际上也真的不会影响什么。”

骑士的主教练麦克·布朗则表示他还在考虑詹姆斯防守朗多的请求,因为詹姆斯在小前锋位置上对于皮尔斯的防守相当出色,在这个系列赛里这位总决赛MVP场均只有11.8分入账,投篮命中率也不过才32%,发挥完全失常。假如布朗这时候临时让詹姆斯去防守朗多,皮尔斯可能会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顾此失彼将是骑士必须考虑的问题。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