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赴美疗伤前探营男篮 易建联与邓华德共进午餐

2010年05月11日07:39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许久没有露面的易建联昨天下午现身中国男篮训练馆,他和主帅华德还一起共进了午餐。不过,这次来京的阿联并不是到国家队报到,他计划飞回美国进行养伤以及个人强化训练。

这几天广东省普降大到暴雨,影响了航班运行,不过阿联非常幸运,昨天中午准时抵达北京,并第一时间与男篮新帅邓华德见面。阿联表示:“之前对邓华德了解得不多,但是知道他今年带上海队的战绩十分出色,这次来和他见个面,聊聊天。”吃过午饭后,阿联到训练馆观看了男篮内线组的训练。

阿联这次来京并不算是正式的报到。几天后,他将按照自己的训练计划回到美国,除了治疗肩伤,还将进行个人的强化训练。易建联到国家队正式报到的时间将是男篮热身赛开始前。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