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隆多三双压詹姆斯 小皇帝恼羞成怒下场要单挑

2010年05月11日07:35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隆多三双压詹姆斯 小皇帝恼羞成怒下场要单挑
隆多表现出色,助球队扳回一分

昨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7∶87力拒骑士,将总比分扳成2∶2。

凯尔特人仍靠“三巨头”打天下,但这个“三巨头”却不包括保罗皮尔斯。拉简隆多打出三双,贡献29分、18个篮板和13次助攻,他还抢断2次,加内特得了18分6个篮板,雷阿伦18分。而保罗皮尔斯只得9分。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18投7中,得22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他的失误也达到7次。

本场比赛骑士先声夺人,以7∶0开局,但骑士的良好开局未能延续,在本节的后面8分33秒他们只投中两球,凯尔特人趁机将比分超出,以31∶22结束首节。上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仍以54∶45领先。第三节骑士一度以70∶69反超,但凯尔特人还是以74∶72领先结束前三节。第四节开始后,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0∶0。在比赛还有4分34秒时,骑士将比分追成84∶86。然而,骑士在最后4分34秒竟然未能投中一球,眼睁睁地看着凯尔特人取走胜利,双方总比分也变成了2∶2平。

隆多本场的超级三双让骑士毫无办法,这也激起了小皇帝的斗志,他甚至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教练安排,他愿意去错位盯防隆多。看来,隆多已成为骑士的头号心腹大患。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