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本届汤杯最倒霉球队:尼日利亚一场没打两连败

2010年05月10日23: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9日,世界羽联官员伦德介绍说,尼日利亚队在迪拜转机时遇到了麻烦,原定航班取消,当天下午3时的航班又没赶上,最终尼日利亚队在首日的比赛中被判0-5输给了东道主马来西亚队。

马来西亚队对此却也并不觉得高兴,因为这本来是一个很好的热身机会,而且结果也肯定是5:0,因此他们丝毫不算占了便宜。

不仅首日比赛如此,虽然尼日利亚羽球队员已在5月10日凌晨抵达大马,但世界羽联已宣布,尼日利亚与日本的汤杯小组赛次轮将被判直接输球,日本以5比0获胜。

世界羽联在周一早上表示,尼日利亚与日本的汤杯B组次轮赛程,被安排在周一傍晚进行,但在比赛开始前,日本不战而胜,被判以5比0直接胜出。

两场小组赛,一场比赛没打尼日利亚队就被判两连败,看来如果要评选本届汤尤杯最倒霉的球队,尼日利亚队估计是当仁不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