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昏哨判罚辽足遭黑手 欲搜集证据上告中国足协

2010年05月10日22: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最后时刻一次很明显的误判,葬送了辽足到手的胜利。尽管辽足将帅试图向主裁说明情况,但还是没能改变2:2的结局。辽足俱乐部正在收集相关材料准备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昏哨判罚辽足遭黑手 欲搜集证据上告中国足协

辽足众将不满裁判判罚

体坛网讯 裁判,又是裁判!昨晚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原本已将3分揣到口袋中的辽足再遭裁判“黑手”!最后时刻一次很明显的误判,葬送了辽足到手的胜利。尽管辽足将帅试图向主裁说明情况,但最终还是没能改变上海申花通过那粒点球将辽足2:2逼平的结局。赛后,本报记者从辽足俱乐部方面获悉,俱乐部正在收集相关材料准备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遭遇两连败的辽宁队此役客场征战上海滩,全队上下承受了极大的压力,特别是在队中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要想在客场抢到3分无疑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过,昨天的比赛过程则再次证明足球是圆的,没有不可能!在第83分钟之前,辽足将士的确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压力越大动力越大”的道理,凭借小将于汉超的两个进球,辽足已无限接近胜利。但随后发生的意外则让辽足的胜利果实转瞬变成了泡影。

比赛进行到85分钟时,上海申花队球员冯仁亮禁区内停球后摔倒,主裁判当即判给申花队一粒点球。不过,从电视现场直播的回放慢镜头来看,冯仁亮在摔倒之前有一个很明显的手球动作,显然是一次误判。尽管辽足将帅对这一判罚提出了质疑,但球员的不满和愤怒并没有改变最终的判罚结果。

昨晚赛后,本报记者与辽足俱乐部高层取得联系,对于此番在上海遭遇的不公正判罚,辽足方面已着手搜集材料准备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虽然辽足方面明白,即使最终中国足协判定裁判的判罚有误也无法改变最终结果,但辽足希望中国足协能够督促裁判在执法过程中更加慎重地做出判罚,杜绝重大误判、错判事件的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辽足此番上海之行备受申花球队和球迷“非礼”。在比赛前一天适应场地时,上海申花队的教练“公然”在场边观战辽足训练。而在昨晚的比赛中,申花球迷不断用激光棒扫射辽足球员,辽足守门员张鹭的脸上时常有绿色的激光光束。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