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衫军令骑士陷苦战 皇帝请缨防隆多解决战斗

2010年05月10日16: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在凯尔特人战胜骑士的比赛中,朗多贡献了29分,18个篮板和13次助攻,帮助他的球队以97-87获胜。系列赛场场均21.8分13助攻8.3个篮板的朗多,本场更是打出了超罕见的大号三双,被狂热的绿衫军球迷赞为“MVP”。要对付势头正劲的朗多,骑士队显然需要在防守策略方面进行调整,而他们需要拿出的王牌就是今年入选防守第一阵容的勒布朗-詹姆斯

“我很愿意去防守朗多,”詹姆斯在今天赛后说道,“这是我们应该探索的办法,因为朗多很明显已经在控卫这个位置上统治了这个系列赛。对我来说,我不介意全场比赛去看防他,如果教练组希望我这么做,我就会去做。”实际上,据场边观察,在今天比赛第四节中,勒布朗与主教练麦克-布朗曾激烈讨论过有关是否需要让詹姆斯防守朗多的问题。布朗最终决定不这样做,于是他们输掉了这场比赛。

面对绿衫军多点进攻得手给球队带来的困扰,詹姆斯坦言道,“我们不可能让小莫去防保罗-皮尔斯,因为保罗占据身高优势,所以大部分时候防守他的任务要交给我。但当防守朗多的时机出现,我也会接受挑战。”

目前,季后赛其他场次的比赛均可谓尘埃落定变数不大,只有骑士和凯尔特人2比2战平,仍陷苦战。骑士想要过凯尔特人这一关,詹姆斯和他的球队必须解决限制住朗多的问题。(阿福)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