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车范根:李玮锋很出色 敬业精神是球队楷模

2010年05月10日14:49腾讯体育凛风峡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水原三星队将在亚冠联赛中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赛前双方举行了赛前发布会,车范根携水原队长赵元颐出席了发布会。

车范根:亚冠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不管是从俱乐部还是K联赛来说,都是为荣誉而战。相信小组赛通过队员的努力得到的小组第一,让我们能够在主场作战,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优势,而且八强的诱惑对于队员来说也有很强的刺激作用,所以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打进8强。

水原队长赵元颐:对明天的比赛做好了一切的准备,坚信最后的胜利一定会属于自己和队友。

记者:执教深圳对打中国球队有没有帮助?

车范根:和他们一起训练比赛和生活,对于中国球队的确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记者:李玮锋有很大的改变,你是怎么帮助他的?

车范根:李玮锋非常优秀,优秀的队员通常都具有非常出色的条件,而且能够接受教练的意图。从中国来之后,的确有了一些改变,而能根据队伍做出改变,本身就说明他很优秀。另外,李玮锋在准备比赛和在球队中承担的责任、职业精神、和在球队中扮演的角色,都是其他球员的楷模。

记者:对国安认识多少?如何评价国安小组赛的表现?

车范根:北京国安是非常优秀的队伍,可以代表中超联赛的队伍,能从亚冠出线就能说明这一点。但从亚冠小组赛其他球队表现不难看出,多少受了联赛开赛太晚,没有及时进入状态,所以没有出线。而从国安小组赛的比赛可以看出,国安在进攻和防守上的组织都表现出是一只很有潜力的队伍。

记者:队长代表全队,更愿意和北京国安还是和城南一和比赛?

赵元煕:作为主场作战的球队,还是希望和远道而来的球队作战,毕竟城南一和距离水原很近,体现不出主场作战的优势。另外,16进8的比赛对国安而不是和K联赛队伍比赛,可以把进8强的机会留给其他的韩国球队,从这个层面上,还是遇到国安比较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