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不排除再打选拔赛 或由教练定名单

2010年05月10日11:001590黄 岩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皓在5月9日的 “决战”中获得了“直通莫斯科”的门票,这让马琳、王励勤不得不为最后一张莫斯科世乒赛门票而放手一搏。

北京奥运会夺冠,这让马琳登上了个人运动生涯的顶峰,但进入“无机时代”后,他却迟迟无法找到感觉,成绩因此大受影响。与此同时,马龙、许昕、张继科等年轻选手迅速成长,这令马琳在队内势力渐微,而持续不断的“冠军荒”和“离婚事件”更是让他的心态大受影响。

32岁的王励勤能够坚持到现在实属不易。 2月份的卡塔尔公开赛,王励勤结束了33个月的“冠军荒”,状态明显恢复。 4月份的欧亚对抗赛,王励勤出师不利败给梅兹,但随后他战胜实力强劲的萨姆索诺夫,从而证明自己依旧有能力立足顶级赛场。

谈到最后一张莫斯科世乒赛门票的确定,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理论上不排除再打一场选拔赛的可能,但也有可能由教练组确定。 ”

□本报记者/黄 岩

(辽宁日报)

相关专题:

刘国梁喜得双胞胎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