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重伤?诈伤! 影帝詹姆斯烟幕弹迷倒绿衫军

字号:T|T

骑士和凯尔特人的第二场季后赛后,全世界都在猜:詹姆斯的肘子到底伤了没?昨天的第三次交手,骑士客场124∶95狂胜,这还不够,小皇帝全场贡献38分、8个篮板、7次助攻。还用猜吗,詹姆斯和骑士放了一个烟幕弹,不仅骗过了球迷,更麻痹了对手的神经。

一个球员的决心有多可怕?一支球队的决心有多可怕?第二场比赛结束后,詹姆斯强调自己不想拿肘伤当借口,他希望球队打得更有决心。休息够了的詹姆斯昨天第一节就拿下21分,超出了绿衫军全队得分总和。

主角表现得好,角色球员也锦上添花,奥尼尔、贾米森、韦斯特的手感都被小皇帝“传染”,骑士队打了三节就把胜利牢牢握在手里。实在看不下去的主队球迷没等终场哨响就纷纷提前离场。

比赛结束后,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大呼上当:“我想他很健康,他的肘子在比赛中看起来非常好,所以对于肘伤不必再多说什么,我们必须向前看。”

持同样观点的还有《波士顿先驱报》,“詹姆斯予取予求,他那受伤的手肘看起来并没有影响他。凯尔特人现在总比分以1∶2落后,他们必须在下一场进行自我救赎。”

插播一段往事。18年前,乔丹在东部决赛第二场,在芝加哥被人以26分痛击;然后第三战客场,乔丹在骑士队全场球迷的“我们夺回主场优势啦”的浪潮中,36分9次助攻取胜。那一年,乔丹戴上了职业生涯第二枚总冠军戒指。

多么相似的一幕,不同的是,现在这个23号属于克里夫兰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