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太阳秘密武器出炉 单节揽23分救主

2010年05月08日16: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太阳秘密武器出炉 单节揽23分救主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太阳马刺展开半决赛第三场较量,最终凭借德拉季奇末节拿到的23分,太阳完成逆转以110-96击败对手,从而将总比分改写成3-0赛后官网也用“意外的帮助”来描述太阳的神奇胜利。

本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极富有戏剧性,马刺在客场连输两局,此番回到主场也是信心满满,而波波维奇在本场中还进行了变阵,将帕克调进首发,可见马刺对这场比赛是有备而来的,首节比赛也印证了这点,马刺在攻防两端都打的积极主动,而太阳则受制对手的防守,无从发挥跑轰的威力,首节战罢马刺领先9分。

次节比赛上来后太阳的进攻开始回暖,不过马刺仍然能够做出回应,两支球队在进攻端展开纠缠,半场结束马刺仍然保持6分的领先。下半场太阳进攻持续复苏,而马刺则是凸显出疲态,末节比赛德拉季奇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他在单节10投8中,其中射中4个三分揽得23分,帮助太阳轻松击败马刺。

在太阳队中,德拉季奇仅仅是个小角色,而如今名不见经传的他通过神奇之夜一战成名,赛后队友和教练也认为德拉季奇的表现不可思议。“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这是我所见过的季后赛最佳第四节表演。”格兰特-希尔在谈到德拉季奇的表现时仍然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他也脱口说出了这句颇具喜剧色彩的话。

德拉季奇的爆发完全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甚至连太阳主帅金特里也认为德拉季奇是意外中的惊喜。“他是我的秘密武器。”金特里笑着说道,“连我也不知道他在何时何地会挺身而出。”

在首轮对阵小牛时,吉诺比利曾经直言第六战拿下比赛,妖刀和马刺的确实现了承诺,而在上一场输掉比赛后,马努再度声称球队要在主场拿下两场,而这一次,马刺没能做到。“我们几乎尝试了一切,输掉比赛很沮丧,我们必须要打出一场完美的比赛。”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