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中美明星赛佩顿12分 美国明星2.6秒绝杀八一

2010年05月07日21: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美明星赛佩顿绝杀 美国明星队1分险胜八一

虽然已经远离正式赛场 老佩顿依然老而弥坚【点击大图查看本场精彩图集】【点击进入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19点30分,2010年中美篮球对抗赛首场比赛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开打,对阵双方分别是八一双鹿俱乐部和美国篮球明星队,最终凭借莱纳德2.6秒的绝杀,美国明星队以97-96击败八一队。

美国明星队佩顿得到12分,里奇蒙德16分,马库斯-兰德里9分,八一队张博得到23分,胡可22分,德勒黑20分,许钟豪17分10个篮板。

开场后双方就在进攻端展开对攻,八一队推进速度极快,许钟豪投篮命中并造成对手犯规打三分得手,帮助八一队取得6-3开局,不过美国队开始实施23联防,限制了八一队的内线突破,从而将比分逐渐反超。德勒黑底线飙中三分帮助八一将比分追成12平,此后美国明星队利用出色的个人能力连续得分,41岁的佩顿甚至完成了一条龙的转陀螺上篮,待斯图尔科两罚全中,美国明星队打出一波9-0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21-12,此后八一队利用高效的投篮将分差缩小,首节战罢美国明星队以25-20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两队在1分半钟时间里不得1分,此后八一队连得3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马库斯-兰德里在篮下祭出单手暴扣帮助美国队将比分改写成27-23。两队此后在进攻端你来我往,张博表现出色,连取5分帮助八一队将比分紧咬。但是此后美国队连续利用出色的配合打出优质的进攻,待马库斯-兰德里飞身暴扣得手,美国明星队打出一波6-0的攻势将分差扩大到9分。两队之后展开僵持,半场战罢八一队以37-42落后,两支球队的进攻命中率均不敢恭维,美国明星队为37.2%,而八一队则更是只有32.5%。

下半场开始后,德勒黑上来便抢断得手完成一条龙的双手暴扣,从而点燃了八一队的斗志,此后里奇蒙德投篮得手,但是张博和德勒黑分别御用上篮还以颜色。美国明星队此后连续冲击篮下,给八一队的防线制造了很大的破坏,待斯图尔科两罚全中,美国明星队打出一波6-0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53-43。关键时刻八一队顶住压力连续得分,一波19-9的攻势过后,八一队将比分追成62平,两队此后展开对峙,张博在本节最后时刻命中三分帮助八一队反超,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队以68-67领先。

末节比赛开始后莱纳德表现抢眼,连续得分,待马库斯-兰德里飙中三分,美国明星队打出一波12-3的将比分改写成79-71,再度掌控了主动权。不过此后美国明星队体能严重下降,八一队连续完成抢断完成反击,将比分迅速反超,张博两罚全中后,八一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关键时刻美国明星队发挥了经验的优势,他们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最终莱纳德2.6秒完成绝杀,美国明星队以97-96击败八一队。(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