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伦敦里约奥组委合作紧密 科尔对巴西充满信心

2010年05月07日17:54华奥星空网梁晓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尔在本周四举行的会谈中提醒里约2016年奥运会的主办方,也包括其他奥运申办城市,不要低估奥运会筹备工作的难度,尤其是在当前这种预算紧张的时期。

2012年伦敦奥运会组委会主席科本周四在墨西哥海滨城市梅里达与泛美体育组织负责人举行了会谈。

科尔表示,他目前正在与承办2016年奥运会的巴西奥组委展开紧密合作。

“我想他们并不需要我们的过多建议,”科尔在接受美记者采访时表示。“但我总是向所有奥运会主办城市强调一点:不要低估筹办奥运会的复杂性。对于任何城市来说,这都是最复杂的项目管理工程。”

科尔介绍说,他一直与巴西国际奥委会委员,里约奥组委主席卡洛斯•努兹曼先生保持密切联系。

“我们应尽可能少走些弯路,”科建议说。“7年听起来很长,实际上时间转瞬即逝。很少有城市体验过奥运会主办城市所承受的压力。”

巴西同时也是2014年足球世界杯的主办国,体育部长奥兰多•席尔瓦上月鉴于筹备工作的进程发表讲话,他指出,部分新建场馆,包括老场馆的翻新工程,已落后于原计划。他还同时告诫说,获准主办比赛的城市仍有可能被取消世界杯的承办资格。

科尔最后表示,他对巴西成功举办两大赛事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