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卡尔扎和考虑重返拳坛 与霍普金斯进行二番战

2010年05月07日12:19中国体育报杜文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金童”霍亚推广公司的CEO沙菲尔5月4日向媒体透露,前世界超中量级拳王、威尔士的“城堡之王”卡尔扎和正在考虑重返拳坛与美国的“刽子手”霍普金斯进行二番战。

卡尔扎和曾是重量级拳王刘易斯之后,英国最著名的拳手,两次荣膺英国女王授予的勋章,在英国有很高的影响力。 2009年2月,卡尔扎和带着46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宣布退出拳坛,并永远不重返。退役前,他曾与赫赫有名的拳王霍普金斯进行了一场轻重量级的较量,以有分歧的比分获胜。但那场比赛卡尔扎和的表现并不完美。

没想到,退役后的卡尔扎和个人生活遇到了麻烦,前不久媒体爆料他吸毒,为此卡尔扎和不得不公开承认并道歉。此事在英国引起很大的反响。在这种情况下,卡尔扎和希望通过最后一次高酬金的比赛化解这些麻烦。而卡尔扎和最后一场比赛是2008 年与美国的传奇人物、前世界著名轻重量级拳王罗伊·琼斯,结果卡尔扎和漂亮的获胜。此后,无论霍普金斯还是琼斯,都希望与卡尔扎和进行复仇之战。

不过,卡尔扎和的父亲同时也是教练对英国BBC否认了这个消息,他说,“如果儿子有这样的打算,我会第一个知道。他也许每天早晨活动活动,有这样的想法,‘我是否应该再打一场比赛。’但想法与比赛是两回事。他的传奇经历没有人能够超过,因为以不败纪录结束拳击生涯的人很少。特别是他退役是在打败罗伊· 琼斯的巅峰时期,赢得了很大荣誉。我和儿子的拳击哲学都是荣誉胜过金钱,因此重返拳坛显然是一个错误的理由。”

(杜文杰)

(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wen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