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明主场战辽宁 老布:绝不错过登顶的机会

2010年05月07日09:56文汇报王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布拉泽维奇表示:“之前的主场比赛,我们曾有机会登上积分榜首位,可惜我们错过了,这次我们又将面对同样的情况,绝不能再重蹈覆辙。”

年轻的申花队本赛季表现如同坐过山车:首战负长沙,一片唱衰之声,但随之一波连胜让人惊喜;惊喜过后又主场不敌重庆,但上轮却客场完胜大连实德……明晚7时45分,申花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若胜极可能独占积分榜榜首,主帅布拉泽维奇立下豪言,绝不错过这个机会。

因亚冠联赛缘故,与申花同积12分的山东鲁能,本轮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延期至8月,申花只要全取3分,铁定独自领跑中超。在昨天下午的例行媒体通气会上,布拉泽维奇表示:“之前的主场比赛,我们曾有机会登上积分榜首位,可惜我们错过了,这次我们又将面对同样的情况,绝不能再重蹈覆辙。”

豪言不意味着轻视,老布称,“与我们一样,辽宁队也非常重视年轻人的培养,也有很多优秀球员。我们没有理由轻视对手,要知道他们前4轮可拿到了8分。”

申花将在本月随后的联赛中遭遇上赛季冠亚军北京、长春,赛程堪称“魔鬼”,布拉泽维奇似乎并不担心,“在中超没有一支球队有绝对的把握能够取胜对手。之后我们的确会碰亚冠级强队,但我并不认为他们一定会比我们本周的对手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