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抢波什必舍妖童 龙王外另一强援将搞定

2010年05月07日08: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7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在线与球迷进行了互动,就有关火箭队的疑问做了答复,如下是精彩内容:

球迷:如果火箭不得不拿出布鲁克斯来充当交易波什的筹码,那么他们有没有可能用其交易比奥?你觉得卢比奥联手洛瑞能否成为冲击总冠军的控卫组合?

费根:卢比奥将能够给火箭队带来重大变化,但是他在打出最佳状态来之前还需要一段时间适应,他有潜力成为NBA顶级组织后卫的球员。

球迷:火箭钟情于米勒,但是需要支付怎样的合同呢?

费根:火箭用中产合同的一部分应该就可以做到,甚至用老将底薪合同就可以搞定米勒了。

球迷:如果火箭得到波什后,有没有机会再去交易得到黄蜂保罗?球队可以拿出布鲁克斯、巴丁格、海耶斯和未来首轮选秀权的交易筹码。

费根:我觉得黄蜂不会舍得交易保罗。

球迷:火箭得到波什,杰弗里斯、安德森、巴蒂尔和选秀权的筹码能否实现?如果不行的话,你觉得火箭还要放弃哪名球员?

费根:火箭还需要放弃至少一名年轻具备潜力的球员,很可能会是乔丹.希尔,这将是火箭打动猛龙的主要筹码,作为八号新秀,将会很好的顶替波什的五号位,,希尔看上去可以同巴尼亚尼做很好的配合。火箭方面,姚明、波什和斯科拉三人将会形成良好的轮换阵容,姚明的出场时间将受到控制。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