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克罗地亚曝惊天惨案 裁判出黄牌球员猝死(图)

2010年05月07日07: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罗地亚突曝惊天惨案 球员因裁判出黄牌猝死

为戈兰默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克罗地亚联赛传来惊天悲剧,一名后卫球员在收到裁判的黄牌之后突然心脏病发作,不治而亡。

戈兰.图积克(Goran Tunjic),这位32岁的克罗地亚后卫目前效力于当地的Mladost队,在一场和索科拉(Sokola)的比赛中遭遇悲剧。在比赛进行至35分钟,因为一次犯规,裁判给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拿到黄牌的戈兰突然倒地不起,裁判很快就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情,并要求医疗援助。戈兰迅速被担架抬出,并送往当地的医院紧急治疗,遗憾的是,他还是抢救无效死亡。据当时的主治医生介绍,戈兰肯定是死于心脏病的突然发作。

“医生试图帮助他,但是他们什么也做不了,他在球场上就差不多要去了”。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表示,这位球员之前并没有任何心脏病过往史,也没有任何征兆。

因为裁判的这一张黄牌,戈兰的意外猝死成为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之前就有很多凄惨的“案例”,喀麦隆球员维维安福在联合会杯在几亿电视观众面前突然猝死的依旧历历在目。如何保护足球运动员脆弱的心脏,这呼吁了很多年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如果再不着手,悲剧还将继续。

(knight)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