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总经理莫雷受专访 “莫四条”曝火箭雄心

2010年05月07日07:46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5月5日,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接受了休斯敦当地电台的专访。在采访中莫雷谈到了四点重要的信息:火箭会交易选秀权;球队肯定会在新赛季支付奢侈税;球队肯定会使用中产,而且是全额中产;火箭愿意为一位明星球员(如波什)吞下垃圾合同。换言之,火箭已经正式决定,要在今年夏天大干一场了!

关于火箭交易选秀权的消息,此前莫雷已经在接受采访中提及。毕竟火箭目前签位不尴不尬,除非运气好到逆天抽到状元、榜眼或探花,否则火箭将只能选排到第14顺位。而在历史上这一顺位上出现的优秀球员也是寥寥无几。事实上《纪事报》的费根也坦诚,一旦火箭利用这一签位选秀,那么得到的球员必定将是潜力股,而不是即战力。这与球队希望在下赛季立即出成绩的愿望,背道而驰。

“肯定会缴纳奢侈税”,对于火箭来说也堪称是一个好消息,尽管亚历山大并非真正的铁公鸡,但以往不愿缴纳奢侈税的作风,还是让球迷诟病不已。不过可能是受豪赌球队纷纷取得成功的刺激,亚历山大如今似乎也打算“梭哈”了。火箭会动用全额中产,意味着球队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利用这一条款招揽自由球员。这意味着老米勒等人加盟火箭的希望大增。而对于火箭来说最重要的信息莫过于“亚历山大已经授权莫雷,如果为了得到一位明星球员,可以不惜吞下附带的垃圾合同!”这无疑为波什加盟火箭扫清了障碍,此前ESPN的马克·斯特恩曾报道:“火箭是目前联盟里最希望得到波什的球队,猛龙方面可能会提出‘买一搭一’的方案,即除了交易波什外还得再搭上特克格鲁的合同。”对于这样的要求,斯特恩认为“火箭可能无法接受”。毕竟希度·特克格鲁本赛季状态大跌。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